close
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╮(﹀_﹀")╭

在上班途中 親愛ㄉ手機偷偷ㄉ從口袋跑了出去

逛大街 好加在有回來

不過卻是傷痕累累(心痛)

接下來是影印機大哥 欺負我

印一張表格 印了3.4次才成功

然後下雨了

下雨!!~~ 真好!!~~~~

最近太熱了 又缺水 所以下個雨也不錯!!!~~~~

啊!!~~~  我ㄉ安全帽!!!~~~~

急速狂奔 ㄑ救我ㄉ安全帽!!~~~~

喔!!~~~   好加在沒淋到什麼雨!!~~~~

咦~~~~ 什麼怪聲阿!!~~~   電腦在大哭呢!!~~

說他要罷工!!~~~     還聞到有點臭臭ㄉ味道!!~~~~

電腦大哥振作一點阿!!~~~

我還要靠你吃飯ㄟ!!~~~~
那~~~那~~~那~~~ 先休息一下吧!!~~~

哇勒!!~~~    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啦!!~~~~

我是不是出門前應該先看看黃曆阿!!~~~

看看是無視諸事不宜!!~~~哈哈!!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lion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