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5日去參加了 Panasonic 的產品體驗活動,那天好熱鬧喔!!~~

看完了老師的示範!!!~~

我也拿起了桌上的捲燙器,幫自己用個美美的造型!!~~~

捲燙器真的很神奇ㄟ!!~~~

不用吹灰之力我的頭髮就捲了!!~~~

而且不會"ㄔㄠˋ ㄏㄨㄟ ㄉㄚ"ㄟ!!~~

也不燙手呢!!~~

不像我之前用的捲髮器要好久才能把頭髮燙捲!!~~~

還會燙到

做完造型頭髮的髮質變得很差!!~~

不過當天空氣溼度太高了!!~~

我細如絲的頭髮一點都不聽話

所以一下子就又變直了!!~~

但是

直髮捲髮器真的很好用喔

我一定要去買一支回家

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出門都有不同的造型了!!~~




要去活動現場前在捷運站拍的喔!!~~

這時後頭髮還是直的ㄋㄟ!!~~~




我髮尾有捲吧??!!~~

好像看不太出來!!~~



這張明顯一點吧!!~~~

呵呵呵!!~~~

沒有造型品

空氣溼度又高

效果好像顯現不出來!!~~~

真是"歹勢"拉!!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lion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