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!!~~
 
PO文就有機會得到Bling Bling牙刷

所以呢!!~~

一定要將試用心得分享給大家囉!!~~~

(迷之音:一定要的!!~~一定要的!!~~我要Bling Bling!!~~~
)



這是活動當天!!~~~

在入口拿著超級美麗輕巧的"睫毛刷"拍照!!~~~



這是我參加活動當天收到的小禮物!!~~~~

超美的啦!!~~

而且很輕巧喔!!~~~

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包包裡   隨身攜帶!!~~

吃完飯一定會使用它!!~~~




刷毛很小喔!!~~~

這樣才可以刷到每一個牙齒!!~~~

連我的智齒也可以刷的到喔!!~~~~



還有!!~~~還有!!~~

就是它幾乎完全沒有聲音!!~~~

不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刷牙!!~~~

呵呵呵!!~~

說了那~~~~~麼多的好處之後!!~~~

真的!!~~真的!!~~

要來分享使用心得了!!~~~~

呵呵呵!!!~~~~

吃完飯後!!~~

我到廁所用我可愛的小紅!!~~~

沒有牙膏ㄟ!!~~~

不過沒關係啦!!~~~

我就直接用啦!!~~~

我左刷刷!!~~~     又刷刷!!~~~

(迷之音:醫生說要刷3分鐘!!~~)

我努力的刷!!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力的刷!!~~~

(迷之音:才不用用力的刷呢!!~~~一點都不用花力氣ㄋㄟ!!~~~)

刷完之後!!~~~

哇!!~~~~

我的牙齒超乾淨的啦!!~~~

就像給醫生洗牙一樣!!~~~~

(迷之音:這樣我就不會有蛀牙了!!~~也不會牙黃黃了!!~~~呵呵呵!!~~~~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lion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