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呵!!~~

偷菜那天就想寫了

結果拖到現在

年都過了一半了呢!!~~~

話說

大年初一那天

有一位"毋載路"的小姐說要回娘家啦!!~~~

好家在   我家不太介意這些繁俗禮節!!~~~

所以呢

大小姐就帶著一家大小回娘家吃飯囉!!~~~

吃飽飯後

阿美姐口中的"有效"女兒+"有效"女婿"就帶著"1+2"及"2個小鬼"出遊囉!!~~~

那岀遊地點呢??

待小女子掐膝蓋算一算!!~~~

那當然還是         每年大年初一的固定行程"南庄阿姨家半日遊"!!~~~

今年初一天氣真好

原以為去阿姨家的路上會塞車

結果一路還滿順暢的  不過到南庄老街的時後是有塞了一下下

(迷之音:是一下下嗎?  是有點久吧!!~~)

到三灣的時候

看到了滿片油菜花田ㄟ!!~~

我們就下車拍個照囉!!~~~




美吧!!~~

不過花田裡有很多蜜蜂喔!!~~

我們家的那位唉唉叫小小姐就真的一直在唉唉叫囉!!~~

雖然南庄老街有小堵了一下

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

阿姨家以及"好山好水"民宿

所以過了南庄老街

很快就到阿姨家了

阿姨家還沒有過年的氣氛

因為她說客家人的年是我們的大年初二呢!!~~

去了那麼久

我是今年才知道這回事呢!!~~~

呵呵      真是長了見識

到了阿姨家

首先就是吃了阿姨家超級好吃的蘿蔔糕!!~~~~

接下來呢

當然是去"好山好水"那囉!!~~~

阿姨家是開雜貨店的   什麼都有!!~~

小鬼看到了甩炮    就想要玩啦!!~~~

所以我們一邊甩炮    一邊走到民宿那!!~~~

櫻花開囉!!~~~


(沿路美景!!~~~)

重頭戲出現了!!~~~     哈哈哈!!~~~

就是要去偷菜囉!!~~~

ㄚ姨怕我們拿不動還派了一位司機來幫我們載東西!!~~~

開心農場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啦!!~~

拔蘿蔔     拔蘿蔔    嘿呦 嘿呦    拔蘿蔔!!~~~~













滿載而歸!!~~~

小朋友們拔蘿蔔拔的很開心呢!!~~~

拔完蘿蔔後

小朋友們還幫了他們的表舅勞動服務

幫忙搬砍下來的樹枝到旁邊去

呦喔!!~~    搶著搬呢!!~~~

後來阿姨打電話來說可以吃晚飯囉!!~~~

真好

有吃有玩又可以滿載而歸!!~~~



PS.1. 表哥開車下來幫我們載蘿蔔時
        我跟表哥說"我們來開心農場偷菜阿!!~~"
        後來
        我們家的哥哥問我說:"小阿姨,開心農場怎麼玩??"
        我說:"開心農場ㄚ!!~~ 那你剛剛拔蘿蔔開不開心阿!!~~"
        哥哥:"點頭!!~~"
        我說:"那就對了阿!!~~~這就是開心農場阿!!~~~"

      2.2+1是只阿美姐加上她的寶貝兒子以及可愛的女兒啦!!~~
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lion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