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7月10日考完試的下午 我便回新店的家

因為先前跟媽咪約好了要幫她曬被子!!~~

星期日一大早起來幫媽咪曬被子!!~~

曬完被子我和媽咪就坐了免費的購物專車到家樂福

到家樂福後媽咪提起 在新店捷運站可以做免費的接駁車到坪林ㄟ

他很想去但是沒有伴陪她去 所以我就說我陪她去好了

我們看好了要坐8:30的車!!~~

隔天一早就起床準備及出門  因此展開了我們母女倆的奇異驚險之旅囉!!~~~


奇異驚險之旅一   追遊覽車!!~~

我們兩個出門沒想到是星期一   車很多  (因為大家要上班嘛!!~~)

所以讓我的車速快不起來   結果我們到車站的時後   晚了一點

剛好看到車子緩緩地從車站開出!!~~

衝喔!!~~  看看可不可以追到!!~~
如果追不到    我們就要再等一個小時了ㄋㄟ!!~~

好加在!!~~  年輕人還是跑得快!!~~  追上了!!~~

呼!!~~   不用再等一個小時了!!~~(不過上車的時候被司機念了一下!!~~)

奇異驚險之旅二   被little boy給纏上囉!!~~

在車上有一個小男孩   一路上跟著ㄚ嬤再唱日文歌!!~~  好可愛喔!!~~

我們的車走國道五號(就是雪隧那條啦)    很快就到了坪林

由於本姑娘還沒吃早餐   所以到了坪林  先解決民生問題!!~~

買好了早餐  我們回到旅遊服務中心    那個小朋友正在跟姐姐玩印章   

後來ㄚ嬤不讓他們玩   要他們乖乖坐好!!~~

我吃好了早餐 也跑去蓋印章做留念

弟弟可能是看到我在蓋印章 吵著要ㄚ嬤抱他 好讓他可以拿到服務台上的印章

於是我就叫他過來 我抱他拿印章蓋蓋!!~~

至此之後他就愛上我了!!~~哈哈!!~~    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!!~~

到九芎根的接駁車來了!!~~  他也一直牽我的手!!~~   直嚷著要跟我坐在一起!!~~

還要我陪他一起去玩水呢!!~~  (哈哈!!~~我的魅力還真不小呢!!~~)

奇異驚險之旅三   寶哥離家出走了!!~~

我在跟小男孩玩的時候  媽咪正好再跟他的ㄚ嬤聊天

說我當過幼稚園老師   說我今年貴庚!!~~(不好意思啦!!~~大家都以為我是大學生呢!!~~)

然後說到早上上車是如何的驚險!!~~~~
  
突然間!!!~~~~  啊!!~~~~~
   
我好像沒看見我的寶哥ㄟ!!~~(寶哥是我的鑰匙啦!~因為鑰匙圈是人家送我弟的,上面註明寶哥)    

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 趕快去翻我的包包!!~~~   就差沒有把東西全都倒出來!!~~~

嗚嗚嗚!!~~~   我的寶哥!!~~~   離家出走了!!!~~~

奇異驚險之旅四   撈小魚!!~~

媽媽知道我的寶哥不見了!!~~   非常擔心!!~~

就說快回去啦!!~~~   因為他怕我車鑰匙沒拔!!~~   小銀被人家騎走了!!!~~

可是我跟她說來都來了!!~~  擔心也沒用!!~~   而且去九芎根的車都來了

所以我拉她去九芎根轉了一圈!!~~   結果有意外的收穫喔!!~~~

我們去了那裡  泡了溪水!!~~  撈了小魚!!~~

(吼!!~~說到撈小魚我可不是蓋的啦!!~~我可是可以徒手撈小魚的喔!!~~)   

然後再回坪林服務中心!!~~   九芎根很清幽!!~~

不過  山路彎來彎去的!!~~   我坐車坐到快吐了!!~~

奇異驚險之旅五   帶了相機沒用到!!~~

出門時  帶了相機  原本想拍照留念的!!~~~

結果  一直到再回到坪林老街時  才想起來有帶相機!!~~~

所以拍了 3張 白鷺鷥停在樹頭上!!~~~   4張 街上的野貓!!~~~

而兩位美女呢  一張也沒有!!~~~    哈 哈 哈!!~~~~

奇異驚險之旅六   領小銀回家!!~~

回到新店捷運站後 趕快飛奔去看我心愛的小銀還在不在!!~~~

呼!!~~   好加在!!~~  小銀還在!!~~

我和媽咪問了遊覽車司機"有沒有人撿到一串鑰匙?"  司機說"沒有"之後

我們倆便先坐捷運到市公所站   然後再換公車回家!!~~

到市公所站時  我忽然想起可以問問看站務人員是不是有人撿到寶哥!!~~

所以就請站務人員問一下新店站的同仁  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"沒有"

我們只好再坐公車回家  拿備份鑰匙來帶小銀回家囉!!~~~

奇異驚險之旅七   寶哥回來了!!~~

寶哥不見了!!~~  那小銀的KEY就少了一支 所以要再打一支備份!!~~(要不然再給我離家出走怎麼辦啊)       

可是再打一支要不少錢ㄟ!!~~~  還在考慮要怎麼辦的時候!!~~

媽咪就打電話來說  寶哥在捷運台北車站的失物招領處!!~~~

媽咪說她棄而不捨的再到捷運站問一次   結果這次站務人員跟她說"有"

寶哥被送到"失物招領處"了   真是太高興了!!~~

我的寶哥離家出走了三天兩夜  終於在7月14日下午12:45分回到了我的身邊!!~~

事故發生的鑑定報告結果是  "在我追車的時候  寶哥悄悄地從我的口袋溜了出去!!~~"


哈哈!!~~  我的寶哥回來了!!~~~(眼泛淚光)(不過寶哥被壓成兩半了!!~~)

奇異驚險之旅八   一日遊變半日遊!!~~

就因為寶哥無預警的離家出走   所以呢!!~~

原本和媽咪規畫的一日遊   提早為半日遊!!~~

不過有驚無險的   小銀沒有不見   而寶哥也回來了!!~~

我家的媽咪  一直說我賺到了!!~~~

因為一台100c.c.的機車要四萬多  還有啊!!~~   重打一支鑰匙也要好幾百呢!!~~

呵呵呵!!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lion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